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show you show me,寻找美丽天使”服装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4月10日晚6:30,化工学院“show you show me,寻找美丽天使”服装设计大赛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校团委张艺老师及各院系文艺部部长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服装设计大赛有十组共十二名选手参赛,其中有两组选手分别来自计算机和资信学院环科专业,活动还吸引了哈萨克斯坦及越南的留学生加入其中。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急中生智,本环节最高分为智慧天使;第二环节“改造维纳斯”,最高分为创意天使;第三环节“最佳拍档”评出魅力天使。三个环节的累计最高分即为最终的美丽天使.伴随着强烈的开场音乐和绚丽多彩的灯光,十组选手的开场亮相给了台下观众最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也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第一环节,选手们现场剪裁布料,在短短的时间内为预备模特换上新装,他们装点的服装或高雅或另类,有不失传统也有大胆创新,风格各异却夺人双目。两位主持人幽默的智力问答穿插整个环节,给台下观众带去了阵阵欢笑。第二环节同样精彩,选手们为模特选好的道具和台词以及出人意料的出场方式,令人耳目一新。当七号选手的模特嘴叼玫瑰、踏着热情奔放的舞步走向台前和八号选手的模特、美丽的哈萨克斯坦姑娘打着小伞踩着小碎步缓缓移出时,都掀起了小小的高潮。第三环节选手们展示了自己预先设计好的服装,二号选手的“粉红女郎”,四号选手的“糖果天使”,七号选手的“花样年华”都获得了极大的好评.接下来的互动环节,4月出生的观众将气球献给自己。

   最终的比赛结果是:应化02-1班的九号选手殷春云为智慧天使,化工02-2班的四号选手李慧灵为创意天使,环工03-1班的八号蒋方坤及其模特哈萨姑娘爱莎特为魅力天使,七号选手应化02-1班的于淼和过程02-2班的乔霞霞的双人组合为最终的美丽天使。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老师和同学的好评,为化工学院学生活动增添了一笔绚丽的色彩。





                                          化工学院通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