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给你一碗浓浓的心灵鸡汤——三位心理专家将来校作心理咨询

给你一碗浓浓的心灵鸡汤

亲爱的朋友们:

面对着纷繁复杂的日常生活,您是否曾因现实与理想之间的差距而失去信心,因人际关系处理不当而郁郁寡欢,因难以适应社会而苦恼烦闷,为身边难以把握的爱情而牵肠挂肚呢?或许,你正为无法解决学习与工作上的矛盾冲突而忧郁不决;或许,你正以为是选择考研还是就业而在统一地点徘徊良久;或许,你正为大学生的缺乏正义感与热情而愤慨不平。那么,不要再犹豫,不要再徘徊,我们为您请来了三位著名的心理学专家,他们将为您解开心结,驱散云雾,打开心灵的窗户。

人物简介:

张丽:本次讲座主讲人。女,中科院心理所医学心理硕士,曾被邀请参加央视《当代教育》之系列节目《成长的烦恼》。(咨询方向:青少年情绪认知、考试焦虑、亲子关系、合作及人际关系。)

毕金仪:女,社科院法学硕士及中科院医学心理学硕士。(在婚姻学咨询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田国燕:女,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医学心理学专业硕士。现任清大科技副总经理。有丰富的外企工作管理经验,现主持并从事教育、投资、心理咨询。

届时,她们将用自己丰富的心理论与经验为你解开心灵的郁结。


时间:4月18日(周日)晚6:30

地点:科学会堂

                                    化工学院通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