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械设备故障诊断研究所网站开通

  4月中旬,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备故障诊断研究所网站正式开通。机械设备故障诊断研究所现有博士生导师1人、副教授2人(张来斌博导,樊建春博士后、副教授,王朝晖博士后、副教授),主要从事机械设备(柴油机、齿轮、轴承、泵)的故障诊断工作,累计发表相关论文70余篇,专著2部,完成国家、部级、横向科研20余项。
  研究所拥有丹麦BK3250结构分析仪、美国MISTRA声发射仪等多种高精度大型诊断设备,实验基础雄厚。研究所自行开发的机械设备故障诊断EDES系统已应用于华北油田、塔里木油田、天津大港油田、大庆油田等单位,并有多家单位有意向使用该系统。

  作为一个学术交流的窗口,我们还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真诚的欢迎朋友们登陆机械设备故障诊断研究所网站,给我们的工作和研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以勤勉负责为标准,不断提高自己,发展自己!在机械设备故障诊断研究方面有所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