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校运会胜利闭幕 资信人再创佳绩

     41617号,为期两天的石油大学(北京)2004年春季运动会在学校红旗操场隆重举行。学校学生及教职工分别组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大家顽强拼搏、奋勇前进。在本次运动会上,资信健儿龙腾虎跃、捷报频传、再创佳绩。

资信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上喜获精神文明团体一等奖,项目比赛团体总分位居探花,直追拥有众多体育特招生的工管学院。

为了此次迎接校运会,我院早在一个月前就面向全院举行了一次选拔性质的运动会,为校运会择优选出参赛者,并对他们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集中训练指导,在保证参赛数量的基础上更注重了参赛质量。运动员们不负众望,赛出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会开展过程中,看台上由资信学生会编排的拉拉队健美操表演精彩不断,院领导陈小宏等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英国老师、团总支书记黄磊导员及各年级专业辅导员自始至终头顶烈日与同学们一道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加油呐喊,给他们增长士气。看台下,资信学生会全体成员监守岗位,辛勤工作,为运动健儿提供最快速最方便的后勤服务,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这次运动会上让资信人最骄傲的便是在416日早上的男子5000米决赛中,我院张杰同学一气呵成的完美表现,以1621秒的好成绩打破1731秒的校记录,在运动场上体现了自我价值,也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总的来说,这是一次成功的体育盛会,我必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大力配合学校发展体育事业,将全民健身计划进行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