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油大学青年体育节之“体育之星”大奖赛胜利闭幕

本学期我校最大型的全民体育活动——“体育之星”大奖赛于425日胜利闭幕。

423日下午,校南门篮球场人声鼎沸。外语系的热舞表演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游戏类的呼啦圈、踢毽子等比赛深受女同学的喜爱,现场报名的人络绎不绝,获胜者更是满载而归。排球垫球和足球垫球的比赛场地掀起了一阵高潮,获胜选手更是在众人的助威声中创下了足球垫球项目的新记录。而持续时间最长,也是最吸引观众的项目莫过于篮球投球比赛,参赛人数创下历史新高,经过几番激烈角逐,最后终于决出了男女一名百步穿杨的神射手。

周六的三对三篮球赛由于有了校篮球队众多好手的参赛而迸出异常激烈的火花,使这项观赏性极强的项目更增了几分精彩。场上球员斗智斗勇,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无论胜败,他们都是石大的运动骄子。

周日的比赛并没有因为天气的突然转凉而降温。本日的比赛多以游戏类为主,因此赛场上少了竞技的火药味,而多了选手们的欢声笑语。尤其是同舟共济和打沙包两个集体项目更加突显了团体精神的可贵。

本次活动从前期策划,到后期筹备、项目选定,直至比赛的成功举办历时近两个月。其中,我们要感谢校团委、校体育教学部在比赛设备、资金、场地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以及校学生会各部门的权利配合。同时。我们还要感谢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以及给予本项赛事的积极关注。比赛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胜利闭幕。而我们运动的口号将长久地畅响于石大校园:运动无处不在,生活才够精彩。

 

校学生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