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资源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观摩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音乐会

425日,以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推介国外艺术精品,搭建中外文化交流桥梁为宗旨的“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和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今年首次联手并拉开序幕,在未来的活动期间,将有30余个外国艺术团体和10余个国内院团为广大首都观众献上100多场精彩演出。全新的规模和更为丰富的艺术活动打造出本届艺术盛会新的辉煌,将为文化中心的祖国首都,再次增加新的闪光点。

 

    正在实施“大学生走出石油大学”计划的资源与信息学院,适时抓住了这一难逢的机会,组织院学生会文艺部学生、社团联合会爱乐社成员和专业年级的部分文艺委员们,到位于中山公园的中山会堂观摩了听了一场名为“敖包相会——西部歌王赛歌会”的音乐会。在一曲曲高亢嘹亮的民歌声中,资信学院大学生们被带到了辽阔清新的蒙古草原、美丽神秘的泸沽湖泮,和宽广雄健的黄土高原......

 

    参加本次“西部歌王赛歌会”的歌手,都是上年度西部省区有关比赛的佼佼者,他们当中的成员,今后将有可能成为国内乃至世界著名的歌唱家和艺术家,他们扎实的艺术功底,他们歌声中带来的西部风情,让聆听音乐会的资信学院大学生们大饱耳福,开阔了大学生的艺术思路,活跃了大学生们的艺术细胞,拓展了大学生们的素质原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