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资信学院师生与“李阳疯狂英语”一起“疯狂”

资信学院师生与“李阳疯狂英语”一起“疯狂”

 

应资源与信息学院社团联合会邀请,427日晚,“李阳疯狂英语”首席讲师、来自美国的KIM女士,在刘洋女士的配合下,为来自包括资信学院师生在内的全校500余名师生,举办了一场高水平的“‘李阳疯狂英语’口语突破”讲座。

 

     “李阳疯狂英语”走进石油大学,已经先期运作了一个多月,但由于客观原因,举办地点也由最初设想的红旗操场改到科学会堂,也对参与人数进行了限制,根据科学会堂座位数,将参听讲座的人数限制在550人左右。因此,部分晚到的同学被挡在了门外,资信学院社团联合会在此向未能听取讲座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歉意。

 

“李阳疯狂英语”不是学习好英语的万能法宝,它最重要和最积极的意义,是为同学们学习好英语提供一门技巧,帮助同学们突破我们学习英语中的“习惯”障碍和“心理”障碍,从而使英语学习者获得英语口语突破的相关技巧。

 

听取本次讲座的,除了来自全校的众多学生之外,学校部分承担双语教学任务的教授和学者,也到场参听了这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台上和台下强烈的的心理共鸣,必将对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英语学习产生良好的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