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运动会表彰会

429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了运动会表彰大会,各中心主任和全体运动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由工会主席杨卓如同志作了运动会总结,她在总结中说:“本次运动会大家团结一致,凭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夺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精神文明奖,成绩来之不易。通过运动会,我们的员工更加团结,集体主义精神得到了升华,凝聚力得到了加强。今天召开表彰会,就是要对做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进行表彰,对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其他运动员进行鼓励。让我们团结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运动场团结拼搏精神,携 手共进,创造我们的美好未来。”

运动员代表张继明发言说:“至今,闭幕式上那激动人心的一刻还时时在脑海中回荡。我为自己能为总公司赢得最高工农业总产值而感到骄傲,为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 的精神而感到自豪。今后,我决心将运动场上拼搏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做到爱岗敬业,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自身素质,争取在各方面都 取得优异成绩。”

工作小组代表王素云发言说:“在本次运动全中,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表现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为集体争光的责任感。荣誉的取得,来自于上级领导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努力,总公司对我们进行表彰,是对我们的鼓励与鞭策,我们要把工农业总产值变为动力,调动全体员工积极努力工作,踊跃参加各项活动,提高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把工作做得更好。”

总经理李庚耀同志讲了活,他赞扬大家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把工作做细做好,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