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在百花争艳的时节----记化工学院与北京植物园联谊活动


                    
摆脱了冬的束缚

唱着自己爱唱的歌

以最优美的语言

为世界献上一张嘴优美的笑脸 

一份清亮的香

春暖花开,百花争艳,在这样的时节,在这个美丽的4月24日,化工学院与北京植物园在植物园内联合举办了宣传保护环境,创建绿色奥运科普知识的活动。同学们从学校带去了条幅和海报以及签名条幅,并准备了300多份植物园满意调查表,还有很多植物园纪念品。

乘着游车行在花间小路上,片片鲜花映眼,阵阵芬芳扑鼻,丝丝鸟语萦耳,陶醉了,自然!陶醉了,美!导有的解说唤醒了我们,我们已经到了温室门前。我们开始挂条幅,贴海报,一阵紧张的忙碌,一切就绪,我们开发出了第一张调查表。

花开热烈,你看,黑色的,粉色的,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郁金香在争艳,夜皇后、美人鱼、三色堇、丁香、牡丹在媲美,桃红在群放,热烈如今天的活动,美丽如游人的笑脸。

每一位游人都认真的填写着调查表,真诚的反馈着自己的意见,一份调查表就是一颗真挚的心、一份火热的情,如顶上烈日,如夜间皎月,每一份调查表都调拨者我们的激情,催化着我们的笑脸。

天空散射着太阳的光彩,它用它湛蓝的、深邃如海的目光透视着百花的艳丽,羡慕着我们的激情。

猛然间发现手中已没有了调查表,纪念品也所剩无几,条幅上也密密麻麻的写满了游人的签名-----我们的活动也接近终点了。

真不想结束,因为还有激情满怀;

真不想结束,因为渴望真诚的笑脸;

真不想结束,因为花香迷人。

小时嘴角上的一朵花,在颈上花园里开放;

笑是一朵云,在眉宇间飞翔。

活动结束了,意未尽。一有意义的活动,一次美丽化还中的游行,一次真诚与真诚的袒露。披肩清风淡香,带一点不经意的狂,信步拥红抱绿走一场,也算无妄。

游花海追花逐翠,

带一笑飘向花芬芳,

看尽红绿蓝白紫青黄,

与美丽来入。

                                   化工学院学生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