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油气工程学院圆满完成工会改选

    在院总支、院行政的积极推动下,学院依照工会法有关规定选举了新一届的工会干部。
    学院上下各级对这次改选都非常重视。按照程序,这次改选首先以各个支部和工会小组为单位推选候选人,经院总支初步审议后,又进行了公示,在广泛征求了全院教职工的意见后,最终的人选由院总支审议通过。新产生的工会干部组成充分体现了新老结合的特点,老同志都有多年工会工作的经验,工作细致而周到,新同志则充满年轻人的热情,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与工会新班子的座谈会上,院总支书记汪志明老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班子的工作,并指出,工会组织是教工之家,工会工作要能够贴近基层、贴近教工、贴近人心,充分体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要积极协同学校和院系的党政,多做增强凝聚力的工作,配合院总支落实“温暖工程”、“健康工程”、“科技工程”的工作,为全院教职工服务好。汪书记最后还勉励新当选在工作中不仅要细致认真,更要富有创新精神,努力使我院的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