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三校同办“五四青年节文艺艺术大赛”


    为宏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引领先进的文化潮流,实现“进取,笃实,前卫,创新”的文化向导,展示当代青年忠诚,乐观,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向“五四”运动八十周年献礼,第二届“五四青年节文化艺术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办。此次大赛由石油大学(北京)发起并举办,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参与承办。
    本次大赛以“庆五四青年节文艺艺术大赛”为主题,以“石大 法大 北化 同庆五四青年节”为副题。参赛组分为教师员工组和学生组。参赛的作品有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油画(水粉),素描,漫画,海报(手抄报),篆刻,手工艺,(剪纸,模型……),摄影十种形式,要求思想健康,积极向上,体现五四青年的青春活力,热情洋溢!作品具有真实性,原创性。对参赛作品,将邀请专家组织评选,优秀作品还将在三所高校巡展。在作品展出期间,还将举办书法或美术讲座。
                                             

                                石油大学(北京)校学生会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