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举办“青春飞扬·活力石大”第二届班级微电影大赛

117日晚,“青春飞扬·活力石大”第二届班级微电影大赛在中油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各学院辅导员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经预赛选出的优秀作品参加了评选。

 

 

 

在作品展示时,各队伍代表分享了微电影的创作灵感、电影主题和拍摄的经历,展示出了石大人的青春活力和创新精神。活动期间,现场观众还积极参与到了游戏和给电影配音环节中。最终,石工16创新班《The king of the cup》获得一等奖,工管16-3班《下一次》获得二等奖,经济16-2班《幸好有你》获得三等奖,英语16-1班《Encourage》、物探14-1班《We are family》、机械15-4班《被遗失的梦想》获得最佳团队奖,过程16-2班《那一刻,我们相遇》、资勘16-1班《天生骄傲》、应化16-1班《指尖韶华,空不折枝》获得最具创意奖。

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对视频拍摄、制作的兴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