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外国语学院炫剧社获得首都高校英语话剧大赛第二名

11月18日晚石大外国语学院炫剧社在由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的首都高校英语话剧大赛获得第二名。

学院英语本15级孙鹏、王晴、何亚斌、赵明贵4位炫剧社成员参加此次大赛,他们出演的英语话剧Mr. Jones获得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Mr. Jones这一现代短剧讲述的是真假Mr. Jones领取遗产的故事,剧中人物因广告而来,而假Mr. Jones因沉重的税务而去,揭示了“Hustling for benefit, all come; bustling for benefit, all leave”的社会现象,也展示了Mr. Jones与堂妹之间的亲情以及堂妹急中生智、辨别真伪的智慧。

石大外国语学院Radiant炫剧社以热爱英语,喜爱戏剧表演的学生为基础而创建的社团组织,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直接领导和统一管理。Radiant炫剧社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帮助学生强化英语口语能力和表演能力,培养文学素养,提高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的风采;通过排练、演出经典英文戏剧,积淀学校的文化底蕴,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自2009年10月成立以来,在孙兆勇、李滨、蔡坤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剧社排演了《不是你的错》、《情感的行李》、《浪漫咖啡屋》等一系列优秀英美当代戏剧,同学们还演出了孙兆勇老师创作的《借火》、《望北京》等剧目,参加了学院历届迎新晚会、元旦晚会等文艺汇演以及炫剧之夜、北京南锣鼓巷戏剧节等戏剧专场演出,获得观众的喜爱和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