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创新石大】石大学生参加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获佳绩

123日和4日,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在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举办。本届推介会石大共组织征集了20件作品上报参评,最终9件作品参与了展示推介,其中2件作品分别获得电子信息技术组三等奖和新材料技术组三等奖,石大获得本届展示推介会最佳组织奖。

本届展示推介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自启动以来,得到京津冀三地高校的广泛参与,共收到来自54所高校大学生的644项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经评审专家组初评,评选出38所高校的110件作品进入复评环节,作品涵盖资源与环境技术、新材料技术、新能源及节能技术、先进制造业、百姓生活及消费、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航天航空技术八大领域及创业计划书、论文、创意作品共计11个类别。

 

 

 

 

附石大获奖作品: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

奖项

 
 

1

一种角度/位移/磁导率三参数传感器

史晓磊、张亦庞、曾逸飞

电子信息技术组三等奖

 

2

一种类岩石类材料的3D打印机及打印材料

吴婷婷、张毅然、张岩

新材料技术组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