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四校联合”共同探索油气行业新出路活动在石大举办

123日,“四校联合”共同探索油气行业新出路活动在石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斯伦贝谢北亚区技术总监李屹、斯伦贝谢代表周仕博、欧文石油中国区经理倪光健、问路石教育运营总监赵鑫、石油工程学院教师朱舟元以及来自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的SPE主席团成员等齐聚石大参加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倪光健作了题为“用油藏技术优化提升投资回报”的演讲,详细介绍了油藏技术,讲述了欧文石油公司的发展历程。李屹以“斯伦贝谢在中国”为题,介绍了斯伦贝谢的工作环境及招聘机制。朱舟元以“如何培养自己的‘通用’技能”为题,讲述了自己从清华大学到斯坦福大学,一路尝试多个领域,最终半路转行石油领域的经历,勉励同学们趁年轻打牢基础专业课根基,提高解决数理问题能力,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赵鑫为同学们提供了出国留学的建议,鼓励同学们不随波逐流,要有自己的想法。

欧文石油在二教311教室作了企业宣讲,宣讲中介绍了欧文石油的产品射孔弹及欧文国内招聘的相关事项,并通过一对一的模拟面试方式,针对同学们面试过程中的表现,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斯伦贝谢在二教308教室开展了新颖有趣的团体模拟面试,面试者分为三个小组,组内共同完成任务,考察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组织沟通等多方面综合能力。四校SPE主席团以及相关企业代表还进行了交流座谈,剖析当下油气资源行情,交流探讨社团工作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