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校园招聘模拟面试大赛决赛

48日下午,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在科学会堂举办第七届校园招聘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巴可伟视(北京)电子有限公司Emily李程、好未来教育集团爱智康事业部万宇、太奇教育集团孟庆彬和钱元、北京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赵宇霆、北京厚务创投科技有限公司赵辰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企业评委,石大就业指导中心教师范晓静、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指导教师方百会、北京语言大学职业发展协会办公室主任唐努参加了比赛。

大赛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历经一个月的时间。经过简历投递、复赛面试等环节,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职场测评、权利反转三个环节。企业评委根据选手在VCR30秒自我介绍、情景模拟、无岗位压力面试和模拟职场双选会中的表现,从逻辑思维、应变能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察和点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选手奖5名,最佳人气奖1名。活动现场,方百会公布了获奖名单,在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结束后,范晓静发言,认为选手们表现精彩并对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善于总结,提高自己,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选手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诙谐幽默,充分展现了石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