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陶笛社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称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公布了“燃青春聚能量”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结果,石大陶笛社在全国800多所高校的6000多个社团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称号。

石大陶笛社成立于2011年,现有新老成员400多人。陶笛社指导教师为中国陶笛艺术委员会会长、石大人文艺术教育中心赖达富老师。秉承“繁荣校园文化、传承民族艺术、传递爱心陶笛”的活动宗旨,陶笛社为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健康爱好、提高理工科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开展了大量有声有色的活动,而且还走出校园、服务社会,坚持为雨竹学校、石大附小等社区学校义务支教6年多,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热爱传统文化,热爱音乐,热心公益事业的中石大学子,为中华民族陶笛艺术的推广做出了贡献。为此,石大陶笛社曾连续三次获得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激励行动成果奖、连续四届获中国石油大学十佳社团荣誉称号。

本次“燃青春聚能量”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通过团中央未来网官方微信组织。全国共有6300个学生社团参与,以新媒体形式展示了全国学生社团的精神面貌和先进成果,结果由大众评选、技术审查组委会评审多种方式综合评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