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化学工程学院“青春走基层”先锋团支部开展精准扶贫先期活动

端午假期期间,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55创新团支部联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64创新团支部开展“青春走基层”精准扶贫先期准备活动。

 

 

 

支部同学们奔赴河南省濮阳市郎中乡坝头村,在“精准扶贫第一书记”宋亚萍的带领之下,了解了扶贫村的贫困户建档情况,村党支部建设情况。随后,宋亚萍与石大师生和坝头村中心小学校长常华允,共同商定了石大学生今年暑假坝头村中心小学支教活动的相关事宜。常华允和宋亚萍肯定了同学们愿意利用暑期时间在基层中磨砺品格、锻炼本领的精神。

此次活动,为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和2017年红色1+1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化学工程学院赴濮阳市坝头村精准扶贫支建支教帮扶社会实践团”被评为“校级重点资助项目”,化学工程学院2015党支部将于今年暑假与坝头村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