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大学生艺术团参加北京市大学生舞蹈节获佳绩

5月17日至6月3日,为期18天的“2017北京大学生舞蹈节”落幕。石大大学生艺术团参加了传统舞(普通乙组)和现代舞(普通乙组)的比赛,获得银奖2项、纪念奖1项。

 

 

 

在现代舞的比赛中,大学生艺术团街舞团的团员们带来了原创作品《Trespassing》,该舞蹈融合了Jazz、Poppin、Hiphop、Locking等现代舞元素,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情奔放、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在传统舞的比赛中,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选送了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蒙古舞《轻青草原》。舞蹈团的团员们用传神的舞姿、精心的编排诠释了她们对舞蹈的热爱。

在近三个月的排练过程中,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街舞团的团员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反复打磨动作,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大学生艺术团也以此次大学生舞蹈节为契机,开设舞蹈节公开课,让更多石大学生感受舞蹈的魅力。

2017年北京大学生舞蹈节的前身是每三年举办一次的北京市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目前首都高校水平高、覆盖面广的学生艺术活动。本届舞蹈节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以“青春校园,艺术生活”为主题,共有来自首都62所高校150多个舞蹈节目参赛,5288人参与其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