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6月26日下午,石大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庞昌伟、校团委书记周玉成、各学院团委书记及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周玉成介绍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强调落实社会实践活动是充分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是培养当代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学习生涯必不可少的一次历练。庞昌伟作为本年度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在出征仪式上发言,嘱咐同学们在实践中放飞梦想,充分做到学以致用;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应对方案认真严谨调研,规范攥写报告。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北京市百强海纳百川,科技之淀”团队学生代表王然,从社会实践“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分享结束后,他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旗帜传递给本年度校级重点资助团队“艺术下基层,重走长征路”团队学生代表张辰君,他表示一定积极主动投身实践,展现石大学子风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共有268支团队成功立项,其中校级重点资助团队3支,校级重点团队40支,一般团队225支,共有2400余名同学参与,包含中国精神学习宣讲行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青年观察行动”“聚焦农村精准扶贫行动”“创新驱动经济转型体验活动”“关注民生志愿公益活动”“美丽中国环保科普行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繁荣发展行动”“健康北京冬奥推广活动”“两岸四地青年伙伴行动”以及“中国梦,石油行”11个类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