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志愿者圆满完成2017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910日至11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7善行者大型公益户外徒步活动在北京昌平举行。中国石油大学378名志愿者承担了打卡计时、竞赛补给等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4600小时,服务参赛者超过3200人次。 

为保证志愿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石大团委自7月份开始开展志愿者招募和面试筛选工作,9月初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岗前培训。赛事期间,面对强阵雨天气等突发状况,志愿者坚守岗位,微笑服务,全力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认真高效完成各项工作,有效地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石大志愿者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服务质量,得到了来自中国扶贫基金会及参赛队员的好评。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和运动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善行者鼓励参赛者4人组成一队,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50公里或100公里徒步挑战,旨在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支队伍,3200余人参加。石大青年志愿者已连续四年顺利完成善行者志愿服务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活动的成功举办作出了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