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志愿者圆满完成2017北京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9月17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7北京马拉松比赛在北京顺利举行。石大196名志愿者在赛事中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有效地保障了赛事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示了石大志愿者风采。

本场赛事志愿服务,石大志愿者在西三环北路辅路500米的赛道上保障运动员的饮水需求,并担任啦啦队员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石大志愿者以饱满的服务热情,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参赛运动员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为保障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校团委自2017年5月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经过面试选拔,最终遴选出196名优秀志愿者,并于9月7日组织了志愿者岗前培训。

北京马拉松创办于1981年,至今已举办37届,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单项自主品牌赛事。比赛起点在天安门广场,终点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全程42.195公里。本次比赛共吸引3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名运动员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