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团委举办 “质量月”质量安全进校园活动

今年9月,正值我国第40个“质量月”。为了增强大学生质量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日常生活常识,9月20日晚,昌平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石大校团委在三教105教室开展了“质量月”质量安全进校园主题讲座。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电子电器产品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周园园和北京市纺织纤维检验所高级工程师白子竹先后分别做了以“日常电器使用安全”和“如何辨别服装质量”为主题的讲座。其中包括常用电器易存在的问题、小家电选购及使用的注意事项、如何辨别服装质量等相关内容。活动现场学生认真聆听并积极回答问题,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提高了学生们的质量安全意识和监督意识,进而形成人人关注质量、企业追求质量、政府重视质量、社会崇尚质量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