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9月21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4层团体辅导教室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石油工程学院心灵阳光协会主办,邀请到石大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老师张玉英出席。石油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付强、王松杰和近30名2017级本科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效果颇佳。

 

 

 

    活动,同学进行了简单地自我介绍,加深对彼此的了解。随后,张玉英组织同学们进行了闭眼折纸、轮换组队、竞争队员、九人踩纸等一系列素质拓展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协作,兴致高昂,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身心,解决他们心理、情绪、行为及人际关系上的迷茫与困惑;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增强同学们心理自助能力与助人能力,使得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健康心态增强心理适应和社会生活适应能力,引导同学们顺利完成中学到大学阶段的过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