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团’聚石大 职通中化”校园公益活动在石大举办

9月29日,由共青团中化石油销售公司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共同主办“‘团’聚石大 职通中化”校园公益活动在石大校园落幕。中化石油团委负责人带领人力资源经理和青年员工团队来到石大校园,为学生提供就业技能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指导提升服务,活动吸引了500余名学生参与。

 

 

 

 

 

 

 

本次校园公益活动包括面子工程”“面面俱到”“面目一新”三个活动面子工程”即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分享会,中化石油团委书记王嘉伟人力资源部组织发展经理于洋以活泼风趣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案例向在场近300名学生分享了求职面试的注意事项,并邀请多名学生进行面试情景体验,现场交流互动频繁。“面面俱到”即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60余名简历制作优秀的学生加了模拟面试,中化石油团委4名人力资源负责人全程参与并指导,对学生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学生在参与面试的同时可在台下观摩、学习借鉴他人经验,取长补短。“面目一新”即简历诊断和职业规划咨询活动,中化石油团委8名青年员工200余名学生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和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是中化石油与中国石油大学第三次以校企共青团合作方式开展的公益活动,切实将大学生的求职意向需求与企业的发展实际相结合,提升了大学生求职面试技能,拓宽了大学生毕业求职和未来职业规划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