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茶文化协会参加“润思韵·燕赵情”冀皖两地茶文化交流大会

10月20日至23日,石大茶文化协会会长杨晓宇作为河北省茶文化学会代表团成员,赴安徽池州参加了为期3天的“润思韵•燕赵情”冀皖两地茶文化交流大会。会议由河北省茶文化学会、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河北省各地市茶文化、茶事社团机构协办,安徽国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期间,杨晓宇随团参观了我国唯一留存的祁门红茶木质联装生产线,访问了安徽国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作为第三组组长带领其组员在池州霄坑开展了采茶活动。

会议期间,河北省茶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吃茶去》杂志总编舒曼,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安徽农业大学中华茶文化研究所所长、茶史及茶文化硕士研究生导师丁以寿教授,河北省茶文化学会副会长、河北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克夫,池州市农委书记张寿峰,安徽省茶叶协会副会长、安徽国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天霁等领导介绍了两地茶文化的历史、渊源、现状,以及未来两地茶文化的传播和茶产业的发展规划等问题,并为“河北省茶文化学会学习基地”揭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