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志愿者圆满完成2017北京秋季国际长走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11月4日, 2017北京秋季国际长走大会在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水库沿线成功举办。中国石油大学419名志愿者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示了石大志愿者风采。

 

 

 

长走大会中,石大志愿者分布在起点、终点以及沿途四个认证点,为参会者提供路线引导,并发放认证品以及奖品。为保障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校团委自10月19日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经过选拔,最终遴选出419名志愿者,并于10月26日开展志愿者岗前培训。

2017北京秋季国际长走大会全程13公里,吸引社会各类群体代表8000余名参加。作为北京昌平第十四届苹果节文体活动版块的一项活动,长走大会在十三陵水库沿线精心策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展示、资源推介等项目,全面展示昌平生态、旅游、人文等特色资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