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举办2017年“颂歌献给党”红歌赛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表达石大学子对党的美好祝福,10月25日晚,石大在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举办2017年“颂歌献给党”红歌赛。活动由校党委组织部和团委主办,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校8个学院的16支队伍600名学生参加。


 

 

 

红歌赛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16支参赛队伍自选合唱曲目,精心准备,各展风采,分别演唱了《保卫黄河》《祖国不会忘记》《中国军魂》《当那一天来临》《国家》《不忘初心》等经典红歌。石大学子用一首首激昂奋进的红歌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敬仰诠释了石油人的爱国情怀,抒发了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

活动中,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团委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大学生艺术团成员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化工本16级“化成天下”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国防教育协会“旌旗中队”代表队、机械本17级“机械英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化工本17级“化家军”代表队、石工本17级“石光不负”代表队商学院本17级“七杠一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理学院研17级“理院联合”代表队、信息本17级“信息青年”代表队获得现场最佳人气奖地学院本17级“环一精英”代表队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