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学子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11月15日至18日,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上海大学举行。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由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教授梁永图、王玮共同指导,油气储运工程专业2015级博士研究生张浩然、2015级博士研究生张万2015级硕士研究生颜筱函合作完成的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项目《中石化浙江地区成品油物流规划优化研究》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石大于2016年10月提前启动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筹备工作。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踊跃参与,共提交72件作品。经过3轮筛选和评审,最终推荐15件作品参加第九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其中 《中石化浙江地区成品油物流规划优化研究》项目荣获第九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并被推荐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该项目团队经过近半年的精心准备,在决赛答辩评审环节表现突出,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创新的解决问题思路赢得评委一致认可,充分展示了石大学子全面发展、勇于创新的风采。

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自启动以来,全国2000多所高校的200多万大学生参加了校级竞赛,参与项目约60万个。经过省级比赛、全国初评和复审,共有314所高校的755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全国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出特等奖作品39件,一等奖作品102件,二等奖作品315件,三等奖作品773件,累进创新奖作品24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