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第二届宿舍文化节

12月2日,石大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在第四教学楼208教室举行。本届宿舍文化节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和谐科院,温暖之家”。经过前期的报名和筛选,共有6个宿舍进入终审环节,参赛选手通过风采展示、才艺表演、游戏比拼进行最后角逐。
    在宿舍风采展示环节,各宿舍在干净整洁的基础上精心装扮,打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才艺展示环节,各宿舍成员表演了小合唱、舞蹈、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才艺节目;在游戏比拼环节,同学们通过“画画拷贝不走样”、“扮时钟”和“听歌识曲”等游戏,展现宿舍成员的分工合作能力和浓浓的宿舍情谊。经过激烈的角逐,阳光公寓1103宿舍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集体意识,丰富了课余生活,营造出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