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3个学生社团在首都高校“活力女生”体育社团评选中获奖

9月16日,在2018年首都高等学校“活力女生”体育社团评选活动决赛中,石大拉丁舞社团、瑜伽社团被评为二等奖,啦啦操社团被评为三等奖。

2018年首都高等学校“活力女生”体育社团评选活动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高校女子体育研究会及北京高校群体研究会承办,北京高校50余个以女生为主体的学生体育社团参加活动,石大派出3支社团队伍参加,展示了完善的机构设置和制度建设及丰富的社团活动,展现了女生作为主力成员为社团发展发挥的作用经过前期的初赛与复赛,12所高校的15个社团进入最终角逐,石大拉丁舞社团和瑜伽社团进入决赛。经过专家评审点评,拉丁舞社团与石大瑜伽社团被评为二等奖,啦啦操社团被评为三等奖。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张旭和团委李兴华被评为社团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激励各高校社团中女性成员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个人体育爱好,增强身体素质,缓解课业压力,向广大师生及社会群体展现出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