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新一届教工团总支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教工团组织建设,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工总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教工团总支)经学校机关党委和学校团委批准,11月22日在主楼A1402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团总支换届大会暨校第十七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团总支委员、书记和参加学校第十七次团代会代表。

 

 

机关党委书记赵庆海,校团委书记周玉成、副书记王茹,上一届教工团总支书记彭斐,以及新一届教工团总支委员候选人、机关全体团员参加了大会。彭斐主持大会并介绍了第二届教工团总支的相关工作。

会上,周玉成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共青团改革的有关部署,介绍了学校第十七次团代会的筹备情况。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教工团总支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换届吸纳更多年轻教职工参与到团总支工作中来,进一步增强团总支力量和活力;希望教工团总支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服务好广大青年师生。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张国泽当选新一届教工团总支委员、书记,李强楠、徐云飞、刘炜超、马晓琨当选新一届教工团总支委员。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参加学校第十七次团代会的代表。

赵庆海强调,新一届团总支委员要带头学理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强作风,积极投入到机关作风建设中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好师生需求;带头组织和参与各类活动,吸引凝聚团结青年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新一届教工团总支全体委员表示,要在机关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共青团改革发展形势、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形势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团总支活力和创新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青年教职工的良好形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促进青年教职工交流创造条件,增强青年教职工团体的凝聚力;服务学校创新发展大局,为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