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举办首届“石大之声”配音大赛

5月17日,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举办首届“石大之声”配音大赛来自三个学院的12名选手围绕“声赞新中国 音你而精彩”主题进行配音演绎最终文理学院杨媛获得冠军、石子扬获得亚军、吴李艳获得季军、吴迪获得最佳人气奖。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与近400位师生观看了比赛,线上近1600人通过直播平台同步收看。

 

 

大赛在艺初迹乐队《那些年》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通过“1比1对决”的方式分别对《小兵张嘎》《战狼》《亮剑》等经典影视片段进行现场演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声音表现力、舞台感染力、台词基础、影片难度等方面作为评判标准进行现场点评与投票。

本次大赛历时34天,报名人数105人,55位选手入选初赛,各平台大赛互动次数总计10600余次。大赛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用经典之声礼赞新中国,用永恒之音发声新时代。通过对爱国主义、红色经典以及国内外经典影视作品片段的重新演绎,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彰显中国语言文化的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