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我校师生参观“内蒙古新疆广西宁夏西藏自治区成就展”

914日至17日,在学工部、校办的组织下,来自各院系部的400余名师生先后参观了在民族文化宫举办的“内蒙古新疆广西宁夏西藏自治区成就展”。

此次展览由中央统战部、中央外宣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民委和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共同主办。《平息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纪实图片展》同时展出。

展览通过图片、文字、影视展播和场景复原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国五个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用事实说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各民族地区的全面发展进步,才能实现国家的繁荣稳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展览深深感染了前往参观的我校师生。大家深深地体会到,要使国家更加稳定强大,全国各族人民必须团结起来,共同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为资信学院同学参观后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