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SPE全球主席Behrooz Fattahi 博士来校做主题演讲

 

112下午,国际石油工程师协会(SPE2010年度全球主席Behrooz Fattahi 博士在第四会议室为我校学生做了《The challenges of the future》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Fattahi博士明确指出,未来社会对石油的需求会继续提高,发展的道路上会遇到许多困难,但同时,这也为青年一代提供了挑战和机遇。Fattahi博士指出,新一代的石油工作者所承担的责任越来越大。一方面,油品会越来越难以开采和运输,另一方面传统教育已经不能适应新石油工业对终身学习的要求,新一代的工程师要学会终身学习。另外,在进入石油行业时,新一代的石油工作者要注重独立学习的意识和能力的培养,以更好地适应石油工业的发展;要学会合作,加强和其他行业的合作与交流,会极大促进自身的发展。演讲结束后,Fattahi 博士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随后,SPE会员项目经理Melissa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SPE培养年轻工程师的相关项目。她鼓励同学们发奋学习、勤于思考,为世界石油科技的进步做出贡献。同时表示,SPE会为同学们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PE学生分会主席柳歆向Fattahi博士做了年度工作汇报,受到Fattahi博士和SPE北方分会的好评。

SPE亚太分部主任黄淑蕴女士、SPE亚太分部会务行政经理许婉琛女士、SPE中国代表赵芬女士以及SPE北方分会董事周东波先生、王生文先生等参加了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