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第八届中韩大学生绿色志愿者交流营(秋季)

 

112–7日,第八届中韩大学生绿色志愿者交流营(秋季)在韩国举行。以北京团市委书记王少峰为团长,由北京团市委机关干部代表、相关专家、媒体记者和大学生骨干组成的中方代表团赴韩开展广泛交流,我校学生代表孙丽敏参加了此次活动。

kqZNW5*Fwjx^8HbkGBi@$p$fdj*8ZoszU#4&cbipsbJJ(#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联与yCXATrrZ7rvlNyMgM&akhxR2o3elbrr@韩国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韩国未来林)共同u9#skXeSAz0p&8fpR-E*k&7LrHBmdJ主办,以青年与文化交流、绿色生活等内容为主题。期间,中韩大学生志愿者交流营营员拜会了首尔市政府,参加了韩中青年交流协会(未来林)与首尔空气清新本部展开合作的签字仪式。在高丽大学举行的第三届中韩大学生精英论坛暨辩论大会上,围绕“青年与环保”、“青年与文化”两大主题,两国大学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在江原道原始森林体验园开展的以“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环保体验活动,全体营员在自制T恤和相框的过程中,对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此外,交流营营员还参观了青瓦台、佛国寺、海云台、APEC峰会会址世峰楼等地。

据悉,2wxyd^*nv4d!&(+F)M26d4 %oIH8001年,韩国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韩国未Pn&(#yeZKV0szrBc6YaFb&sFxN*)i+XZFdgHi来林)会长、韩国前驻华大使权丙铉先生发起Qtu&zVK+leJjCJMD88^^sIMw&fkzAy4o!q ^wmdM%3Fp7YpeUpW R0On&&N了中韩大学生共植未来林活动。2005年,F北京团市委、北京市青联与韩国韩中文化青少MbzLRl##Rm6CB%x&mEv年协会(韩国未来林)正式合作,签署了两组ptzB1q2@i4gccyKij +umc b)DTpP(lPNTUB!B8rry$*9huOwJmrT21-bQ织友好交往意向书,以年内互访形式加强两国d-%KOp2P)*)z)X6VE9kuPERvBIizgDQ$6 AVE#A7PsDtdRjqdWQL9F青年的友好交流。按照协议,每年春季和秋季NkBCDaRUuloDDBATRooc(cG3-WvZ%TFTFoiQJvFCM两组织将分别选拔百名中韩优秀大学生在北京962G4vmW&YVKM^Bt9eL&(&VN%aoS18&nnbF(jk1v!jHt @74A&Os)zz6U和首尔以环保为主题进行友好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