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我校开展“今天你低碳了吗?”系列活动

 

 

为了在全校范围内传播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促使广大师生养成环保、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注意节约、节能,在保证安全、有序的原则下,结合实际情况,我校开展了“今天你低碳了吗?”系列活动。

327晚,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全球熄灯一小时”环保活动。晚上830,我校润杰公寓的学生聚集在宿舍楼下,手牵手等待着这一刻的到来。随着倒计时3分钟、2分钟、1分钟……在宿舍楼上出现了“NO C”等字样,公寓开始一个小时的熄灯。世界自然基金会倡导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得到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响应,该活动旨在唤起全球公众对地球气候变化问题的关注。我国北京、上海、南京、香港等许多城市也加入到这一活动中。

此前,“倡导低碳生活”签名活动于326日在校园内进行,校领导蒋庆哲、张来斌和广大师生一道,在“传播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对低碳环保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