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第四届校园微博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58晚,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携手手机新浪网主办的第四届校园微博模特大赛总决赛在石油大学科学会堂成功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吴小林、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雄虎、石油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宁正福莅临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总决赛设民族服装展示、运动服装展示、个人风采展示和晚礼服展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主要展示了藏族、傣族和蒙族三个少数民族的服装。该环节特别安排了藏族服装展示,以表达对玉树同胞们的深切关心。在第二环节中,模特们身着时尚靓丽的运动服装,在T台上尽情展示大学生的激情和活力,秀出青春的风采,张扬独特个性。第三环节的个人才艺展示形式丰富多样,有风情十足的拉丁舞蹈、热烈奔放的HIP-HOP等。

最终,由总决赛现场评委打分和手机微博粉丝数综合评定,来自北京化工大学的李倩楠同学摘得桂冠,华北电力大学的于宛禾同学和中国石油大学的韩达同学(蒙古国留学生)分别荣获亚、季军。本次大赛还设置了最高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台风奖、最佳演艺奖、最具活力奖五个单奖项。其中,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的隋世娇同学荣获最高人气奖。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由手机新浪网提供的精美奖品。昌平电视台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全程报道。

此活动从4月份启动至总决赛,历时一个多月。来自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的200多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8名选手进入总决赛。经过为期半个月的专业培训,18名模特的内在修养和外在气质都有了极大的提高和改善。每一位模特都在自己的新浪手机微博中记录了他们在此次比赛中的成长历程,并得到了粉丝们的极大肯定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