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学生成果参展“首届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成果展示与经验交流会

 

59,由北京市教委主办的“首届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成果与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市51所高校的689项创新成果和271件实物作品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国石油大学有20项成果参展,并有2件实物作品被大会选拔到交流会中心展台展示。

为贯彻北京市委、市政府建设创新型城市的战略部署,落实“人文、绿色、科技”三大理念,满足首都城市功能定位对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需求,2008年市教委启动了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通过参与项目开发的方式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与创业热情,提高科学研究与创业能力,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从2008年起,石油大学每年申请并获批项目25项,继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首都及全国“挑战杯”竞赛后,又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参与较高水平科学研究和创业行动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