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第七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培训班圆满结束

 

719,第七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培训班完成了预定的学习和实践计划,在北京圆满结束。校长奖培训班期间,两地校区二十位获奖学生朝夕相处,共同学习,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归途在即,大家依依惜别,送别场景十分感人。

此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培训班从78日开班,719日正式结束。在12天的时间里,培训班为获奖学生精心准备了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登八达岭长城,游览明十三陵、恭王府,观看天安门升旗仪式,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奥林匹克运动场馆、中国科技馆、国家大剧院,在怀柔“生存岛”开展素质拓展训练等,并于711日晚上前往内蒙古鄂尔多斯,随后到达陕西、宁夏等地,赴中石化华北局、华北分公司大牛地气田和盐池油田进行了历时5天的实践学习。在大牛地气田,中石化华北局、华北分公司的领导为同学们介绍了大牛地气田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带领同学们深入钻井、采气、集输和消防战线一线,让同学们对石油一线的生产生活有了切身的体会和深入的了解。

培训班结束之际,二十位获奖同学感慨良多,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校长奖的感激之情:“感谢校长奖,是她让我们增长了见识,收获了友谊。我们带着前六届校长奖获得者的嘱托相聚在一起,在这十余天的时间里,我们学到了很多很多,这段岁月将注定一生铭记于心。虽然我们即将离别,但是我们彼此之间存在着的感情,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