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安东石油夏令营开营 石大师生代表参加

 

82上午,“走进安东,让职场生活更精彩”安东石油夏令营在安东石油总部隆重开营。全国学联、共青团北京市委、安东石油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长江大学、东北石油大学5所高校的师生参加了本次开营典礼。

开营典礼上,安东石油执行副总裁李冰南先生为大家阐述了安东石油在经过十年的发展奋斗之后,渴望帮助他人,渴望回馈社会的心愿,讲述了安东石油在高校设立奖学金、创办夏令营的初衷,并期望本次夏令营活动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结交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伙伴、提前领略职场生活。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刘志航同学和来自长江大学的张文君老师分别代表参营学生和教师发言。全国学联主席刘凯先生宣布夏令营正式开营,并举行授旗仪式。

安东石油夏令营是安东石油回报社会的又一项举措,它面向石油高校,为优秀学子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体验职场的互动平台。本次夏令营为期7天,将开展职场讲座、团队竞技、素质拓展、才艺展示等活动,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长江大学、东北石油大学五所高校共39名优秀学生和9位老师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