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学生赴江苏油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83-8月7,中国石油大学组织学生赴江苏油田分公司开展了为期4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暑期实践团一行12人,由2名团委老师带队成员包括来自勘查、化工、储运等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该实践团作为北京市重点团队,受到了了江苏油田分公司各级部门的热情接待。

实践团在江苏油田先后参观了江苏油田第一井、地宫、采油一队、采油九队等单位,走访了江苏油田地质科学研究院、计算中心等单位,并和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最后的座谈会上,同学们听取了油田领导关于江苏油田历史和现状的介绍,以及对油田未来的发展方向的描绘。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这几天来在江苏油田所见所闻所感,并对油田每年的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了解。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石油院校的学生,这几天的社会实践使自己对油田的工作条件和生活条件有了更深的了解,对石油精神有了新的领悟,更加坚定了“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的信念。油田领导也勉励大家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在不断地学习中努力提高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