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学生赴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分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28-85日,中国石油大学组织学生赴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分公司开展了为期7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社会实践团一行11人,成员来自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

社会实践团受到了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及其下属分公司的热情接待,先后参观了曾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十大标杆加油站等殊荣的金花加油站,以“中国石油榜样”、“十大特等劳动模范”张本荷名字命名的张本荷加油站等单位,并与相关领导和先进人物进行了座谈。

在实践活动中,实践团成员认真学习、踊跃提问,对云南销售的发展现状、人才政策等有了深入的了解,特别是对销售行业的一线工作和生活有了切身的感受。近年来,云南销售快速发展,急需大量优秀人才,这为广大青年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实践,开阔了视野、丰富了阅历,特别是加深了对石油企业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坚定了投身祖国石油事业的信心和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