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中国石油大学第二届“勤俭月”活动启动

 

为了响应1031日勤俭节约日的号召,帮助学生正确理解崇尚勤俭节约的意义,树立勤俭节约的思想意识和良好观念,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校园文化气氛,校团委联合北京万千家合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第二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勤俭月”活动。

1029日上午,在润杰公寓十楼活动中心举行了此次勤俭月活动的启动仪式,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以及北京万千家合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出席此次启动仪式。来自学校各个院系学生会、各校级学生组织的同学共同参加启动仪式的相关活动。启动仪式上,各方代表号召呼吁广大学生能够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时代责任感,不浪费一粒米,不浪费一滴水,不浪费一度电,将勤俭的意识和观念融入到每一天的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勤俭节约。

本届勤俭月活动共分为三个版块:一是电宿舍评比;二是recycle先锋;三是校园环保大使评选。此次活动由校学生委员会承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