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SPE学生分会荣获SPE总部“月优秀分会”荣誉称号

 

13日,SPE总部授予石大SPE学生分会20111月“月优秀分会”荣誉称号。SPE全球每月只评选出一个“月优秀分会”,这也是我国学生分会首次获此殊荣。该奖项的获得有力地提升了中国石油大学在全球石油界的声誉。

近两个月,石大SPE学生分会分别派代表参加了俄罗斯古勃金大学主办的第二届“Oil & Gas Horizons”国际学生学术实践交流会,参与了SPE中国区北方分会(SPE-NCI)月度会议,举办了 Wellbore Cement Integrity Issues in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技术讲座,接待了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一行32人来校交流访问。这些活动既为石大学生提供了学习石油前沿领域相关技术知识的平台,也向国内外知名石油企业和石油学府展现了石大学子积极上进、厚积薄发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 

“月优秀分会”的荣誉称号不仅是SPE总部对石大SPE学生分会近两个月工作的极大赞赏,也是对分会近几年的努力建设的充分肯定。 

    相关链接:http://www.spe.org/now/2011/01/spe-announces-january-2011-student-chapter-of-the-mont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