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职业发展协会荣获“2010年度北京高校职业类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18日,2010年度北京高校职业类学生社团年会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团市委大学中专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的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0年度北京高校职业类社团先进集体及个人。中国石油大学职业发展协会荣获“2010年度北京高校职业类优秀学生社团”称号(北京市共二十所高校社团获奖)。会后石大职业发展协会指导老师和社团骨干参加了优秀社团经验交流座谈会。

中国石油大学职业发展协会成立于2002年,目前已为第八届。协会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就业、创业为目的,协助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及职业发展意识,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社团曾在20082009年度分别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职业类社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