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中国石油大学201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获北京市多项表彰

1162011年北京市共青团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0年工作,对2011年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公布了2010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结果。

本次评选中,中国石油大学被评为“2010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博士团赴江汉油田暑期社会实践团”等36支团队获“2010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荣誉称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赴中石油大庆油田暑期社会实践团研究报告”等52项成果获“2010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学生工作处王英国等5名同志获“2010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石油工程学院张百灵等10名同志获“2010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2010年中国石油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共选派224支社会实践团队,并有“第七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暑期社会实践团”等5支团队被确定为市级重点团队,分别围绕“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关注社会民生,践行科学发展”等主题,各社会实践团队深入石油石化企业、农村、社区等,开展了科技下乡、农村扶贫、政策宣讲、环境保护、支教扫盲、社会调查等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行程万里,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取得了丰硕成果。

 

附表:

2010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36支)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奖暑期社会实践团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博士团赴江汉油田暑期社会实践团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花开今夏”崔什小学支教社会实践团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赴安东石油暑期社会实践团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赴江苏油田暑期社会实践团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赴中国石油新疆销售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