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举办第六期校友沙龙——“职场生存”

1119晚,以“职场生存”为主题的第六期“校友沙龙”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期邀请到的两位校友嘉宾是现任职于北京金隅集团的高级工程师田立柱博士和现任神华和利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朱琳。

此次沙龙以幽默小品开场,给现场增添了轻松愉快的气氛。两位校友就如何准备进入职场,如何在职场中生存,以及如何在职场中寻求幸福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两位校友结合亲身经历,与现场的同学分享了他们求职和工作中的一些宝贵经验,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在校生提了很多建议,包括应针对性地制作简历,有效地投简历,处理好与领导、同事间的微妙关系,面对加班应有正确心态等。活动中,两位校友还和同学们模拟了几个职场上的情景,并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中肯的点评。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两位校友的宝贵经验让自己受益匪浅,为自己日后顺利步入职场提供了莫大的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