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学子荣获北京高校青春歌会冠军

1127,“歌声与微笑——2011第六届北京高校青春歌会”总决赛在北京西城文化中心举行。来自中国石油大学的刘泽衡获得冠军。

决赛选手是从六大赛区中脱颖而出的12组精英校园歌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副总监、著名音乐DJ张东,北京人民广播电台FM97.4著名音乐DJ王东,马来西亚著名音乐创作人林宇中担任决赛评委。经过决赛三个环节的激烈争夺,刘泽衡以其出色稳定的表现,最终获得本届歌会冠军。

“歌声与微笑”——2011第六届北京高校青春歌会自1015日启动以来,活动覆盖首都45所高校近60万大学生,共有850余名热爱音乐、怀揣梦想的大学生参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青檬网络电台、北京广播网承办。

团市委副书记刘震,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总编席伟航,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社会办副主任王丽竹,团中央学联办副主任梅峰,中青网常务总编万兴亚,市委宣传部文化处副处长杨建英及团市委各部室负责人、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各部门负责人、各高校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代表,近500名校园音乐爱好者现场观看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