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主办“声声入影”三校配音大赛

1125晚,由中国石油大学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协办的“声声入影”三校配音大赛在石大科学会堂精彩上演。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三校的十组配音高手进军决赛。各组选手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吸血鬼骑士》开场便给现场观众以强烈的震撼;随后《狮子王》、《长发公主》、《麦兜响当当》等多部动画影片配音接连上演,让观众重温童年又见识了参赛选手扎实的配音功底;而《性命呼叫转移》精彩搞笑的视频剪辑,配音者一人配十音的雄厚功底,引起现场阵阵笑声与掌声;《傲慢与偏见》标准的英式配音让人回味无穷;而现场才艺展示更是把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比赛进行过程中,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邀请现场观众为经典影视剧《武林外传》配音,现场笑声连连、欢乐不断。

最终,中国政法大学代表队的《性命呼叫转移》夺得了本次配音大赛的冠军,中国石油大学代表队的《麦兜响当当》获得了亚军,北京化工大学代表队的《黑执事+one piece》获得季军。比赛还评出了最惟妙惟肖奖、最有潜力奖、最佳创意奖等多个单人奖项。

分享到: